進入內容區塊

澎湖縣政府

機關消息

*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,詳情請點選此連結

消防局長葉天恭偕義消總隊長蔡守己秋節慰問- 代表縣長陳光復慰勉離島消防人員辛勞
救災救護指揮中心 2017-09-24 1396
    再過幾天即是農曆中秋佳節,本縣消防局及義消總隊,為勖勉離島消防及義消人員常年在離島服務之辛勞,特別在中秋佳節前夕,由局長葉天恭偕同義消總隊長蔡守己,親赴北海離島消防分隊慰問,並轉達縣長陳光復對各位救災英雄默默守護轄區安全,無私無我,犧牲奉獻之精神,由衷表達感謝及關懷之意。
    連日來消防局長葉天恭陸續參與中興國小「921國家防災日地震避難演習」、「全民戰力綜合協調會報」及「全縣運動會開幕」、「史蹟運動公園花火施放」等消防安全工作任務,在百忙之中並未稍作休息,趕在議會臨時會開議前夕,將「秋節慰問行程」及「下半年度車輛、裝備、器材檢查行程」結合,撥空利用例假日,偕同義消總隊長及該局各級幹部,於24日上午09時30分搭乘船艇,親赴第二大隊員貝、鳥嶼及吉貝消防分隊向基層打火弟兄加油打氣,並逐一致贈秋節禮劵及禮品,以示賀節。
    因縣長陳光復及劉陳議長的支持,明(107)年度起消防人員超勤加班費每月可望調高3仟元,消防局長葉天恭與分隊同仁茶敘中,特別轉達此項美意,並強調,本縣財政窘迫,該項加班費得來不易,同仁們應善加珍惜,更應全力做好各項消防工作,造福鄉親。同時,葉局長也囑咐各分隊幹部,重要節慶務必堅守崗位,從事各項消防工作應依法行政,並確實遵守廉政措施,不送禮、不收禮,避免參加不當飲宴。與友軍單位除維繫公誼外,期能透過公部門力量之結合,共同維護轄區三安(消安、治安、港安),發揮「公僕」之精神,服務離島鄉親。
  • 聯絡人:王順煌
  • 聯絡電話:06-9263346分機6553
  • 傳真號碼:06-9272137
  • 電子信箱:fh68660@phfd.penghu.gov.tw
最後更新日期:2017-09-24
回首頁 回上頁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