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澎湖縣政府

縣政焦點

長者共餐 陳光復與長者切蛋糕歡慶生日
 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7-09-23 1829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  澎湖老年人口眾多,縣府致力於照顧長者不遺餘力,除設立26個社區關懷據點外,各社區也陸續開辦定點共餐活動。湖西與嵵裡社區23日舉辦長者慶生餐會,志工們盡心盡力準備各式豐盛佳餚,桌面擺滿美食,香氣四溢,讓長者吃的樂開懷,幸福滿滿。

      湖西社區與嵵裡社區23日分別舉辦長者共餐活動,縣長陳光復忙碌之餘特地前往參加,陳縣長與壽星吹蠟燭、切蛋糕,並祝福壽星長者身體健康,現場氣氛熱烈溫馨。

      陳光復表示,雖然公務行程繁忙,但再忙也要專程來向長輩們祝福。看到志工們準備40多道佳餚,讓長輩們歡聚一堂,有說有笑開心吃飯同樂,他表達肯定之意,期許湖西村未來成為澎湖縣各村典範,共同觀摩學習成長。

      議長劉陳昭玲也出席向長者致意,祝福長者在理事長與志工照顧關懷下,大家一起聊天敘舊,快樂地生活。

      包括立委楊曜、議員陳振中、成萬貫、呂黃春金、陳慧玲、蔡清續服務處主任蔡清謀、馬公市長葉竹林、湖西鄉長吳政杰、馬公市代表會主席陳永澎、湖西鄉代表會主席洪國強都到場向長輩們問候致意。
     
     
     
最後更新日期:2017-09-23
回首頁 回上頁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