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澎湖縣政府

縣政焦點

陳光復聘請學者及退休校長擔任教育顧問
 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7-09-22 1748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 為借重學者及退休校長豐富的教育專長與經驗,縣府聘請2位學者專家及4位退休校長擔任教育顧問,縣長陳光復22日親自頒發聘書,希望顧問貢獻教育經驗,繼續參與協助縣政教育工作。

      縣府106學年度聘請2位學者專家與4位退休國中、小學校長擔任教育諮詢顧問,協助輔導本縣各國中小學業務,包括澎湖科技大學行銷與物流管理系教授王瑩瑋、人文管理學院院長王明輝、退休校長楊啟清、吳國裕、夏才能、陳神勇。

      陳光復22日下午在教育處長葉子超的陪同下,於縣長室一一頒發顧問聘書,感謝顧問們的熱心協助與奉獻,並廣泛交換意見,互動氣氛熱絡。陳光復希望教育顧問日後多多提供寶貴的意見與指導,繼續為澎湖教育共盡心力,攜手成就孩子的美好未來。
      
     
最後更新日期:2017-09-22
回首頁 回上頁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