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澎湖縣政府

縣政焦點

全球旅遊皇后赴七美、望安參訪 行銷澎湖美景
 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7-09-20 1570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  競爭2017全球旅遊皇后后冠的多國佳麗在昨天抵澎,於縣府廣場歡迎會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後,今天搭船前往七美、望安兩個離島鄉參訪,在當地著名景點留下動人身影,並將透過網路向母國粉絲宣傳,預計瀏覽人次將破百萬,大大提升澎湖國際知名度,讓世界看見澎湖之美。

      40國佳麗繼昨天縣府廣場歡迎會、到天后宮、施公祠、四眼井參觀,今日上午搭乘滿天星客輪前往七美雙心石滬、小台灣、七美人塚和望安網垵口、鴛鴦窟、花宅古厝等地,對於首次到訪澎湖,看見世界最美麗海灣七美、望安各個著名風景區,佳麗們紛紛發出讚嘆聲,個個拿出相機,為自己與優美景色風光拍下最美麗的照片。
     
      尤其,佳麗是由各國選美大賽脫穎而出,氣質出眾,在各自國內擁有為數2、3萬名廣大的粉絲團,不少粉絲時時關注佳麗動態,以今年40個國家來澎湖計算,預估全球將有百萬各國人士,將眼光聚焦於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,佳麗宣傳澎湖之美讓世界看見,這是澎湖難得一次向國際的大規模宣傳,能提升澎湖國際知名度與能見度。

      縣長陳光復表示,台中市政府明年將舉辦國際花卉博覽會,澎湖縣政府則是在明年舉辦世界美麗海灣嘉年華,2017全球旅遊皇后總決賽為台中花博和澎湖海灣嘉年華活動暖身,台中市政府配合世界美麗海灣組織年會,特別將明年花博提前到10月舉辦,期盼雙方共同拉抬合作,成功向國際行銷宣傳。

      陳光復強調,為期5個多月的台中市花卉博覽會預估將有850萬名參觀人次,透過台中市政府推介,希望有5%觀光客經由台中透過嘉義布袋航線接駁,屆時將有42萬名遊客到澎湖,期盼未來能有更多觀光人潮到澎湖,讓澎湖成為國際知名島嶼。
     
     
最後更新日期:2017-09-21
回首頁 回上頁
top
top